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

現實世風的傾訴; 孫輝-沒有車沒有房

作詞:連偉 孫輝 作曲:孫輝 連偉



多情的陽光,灑落在我的臉龐
。
看看周圍的姑娘,個個挺漂亮
。
流行和時尚,讓生活充滿陽光,對現實是無限的渴望!

問你有沒有車?問你有沒有房?問問你的家裡存摺有幾張?
假如你沒有車,假如你也沒有房,忘掉憂傷跟我一起唱。
我沒有車,我沒有房,我只能為你而歌唱。
你們不要,不要再把我心傷,因為你是我心愛的姑娘!
我沒有車,我沒有房,我只有一副好心腸。

你們不能,不能要求太過高,因為你是最善良的姑娘!

多情的陽光,灑落在我的臉龐,看看周圍的姑娘,個個挺漂亮。

流行和時尚,讓生活充滿陽光,對現實是無限的渴望。

問你有沒有車?問你有沒有房?問問你的家裡存摺有幾張?
假如你沒有車 假如你也沒有房
忘掉憂傷跟我一起唱

我沒有車 我沒有房
我只能為你而歌唱!

你們不要,不要再把我心傷,因為你是我心愛的姑娘。
我沒有車 我沒有房
我只有一副好心腸

你們不能不能要求太過高
因為你是最善良的姑娘

我要買車!我要買房!我還要為你而歌唱!
你們不要不要再把我心傷,因為你是我心愛的姑娘!
我要買車 我要買房
我要你做我的新娘

你們不能不能要求太過高,因為你是最善良的姑娘!
啦----啦------啦------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