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

愛的便利貼



真正的愛~
是接受不是忍受~
要支持不要支配~
是安慰不是質問~
真正的愛~
懂得道謝也要懂得道歉~
要知道體貼也要懂得體諒~
知道認錯更要改錯~
愛是經歷也是體會~
不要失去了才知可貴~
更不要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~
有些東西失去了~
永遠也不會再回來~      
      我以往得到的愛~
處處充滿驚喜~
老公喜歡在我看得到的地方~
貼上溫暖我心的便利貼~
譬如說~      
      親愛的我上班了~
別忘了我今天想妳的心~
記得要吃飯喔~
出門要記得小心騎車喔~
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句話~
但是紙條內卻充滿真情~
明白一句話~
千萬不要因為孤獨才去愛~
而是讓相愛的人不再孤獨~   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